序列进行中

小社牛李双子

父母休年假,自己放暑假,不久之前又有了小女友。李双子同学,动起了歪心思。


“明天他们就去旅游了,要去一个礼拜!”

李双鱼听着这激动的语气,觉得有点可爱。

“所以你要干嘛?”

“我想……”,李双子顿了一下,“和女朋友一起。嗯,你懂的。”

李双鱼不禁笑出了声,她现在很想看到李双子的表情,应该是一张很可爱的脸。


不过,李双鱼的母上大人可是一个很注意女儿安全的人,在知道女儿要出去过夜以后,还没等女儿说完,她的警戒等级就成了红色警报。


“不行,你一个女孩子家的,李双子家也不行。给别人家添麻烦。”


于是李双鱼原样传达给了李双子。

“没事,我亲自上门游说!”


这天上门来,李双子穿得很好看,有一种职场丽人的感觉。

“阿姨好。”

“阿姨,我是来征求您同意李双鱼……”

“您听,我爸妈也同意了!”


虽然带来了双子爸双子妈的同意,但李双鱼也觉得多半还是没机会的。没事,大不了就白天一起也挺好啊。


“阿姨,难道您觉得我是个坏孩子么?”

“这怎么会呢,你也算我从初中看到大的孩子……”

“那您还担心什么呢?”

李双子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李双鱼的手。

“您就让小鱼陪陪我嘛,阿姨您也有好闺蜜的吧?”

她的手握得更紧了。

可李双鱼听了也觉得站不住脚,陪不是白天陪陪就好了,又不是离得很远……


眼看着劝说要无效了,李双鱼想起一个事。李双鱼的妈妈还在读中专的时候,好奇闺蜜家产小牛,过去凑热闹,等到好晚了小牛终于生出来了。结果二话不说,只给自己妈打了个电话,说不回家了。


不过大人是可以耍无赖的。会有很多理由。


“唉,你就让你女儿去又怎么了?”

鱼父突然从房间里出现了。

“行了行了,孩子们有自己的社交圈,我同意了,我微信里也收到老李的消息了,都ok。”

鱼母还没来得及说,就被自己丈夫拉进房间里。


“只有三天哦!”晚上要开视频查岗,两个人都女孩子家家的,不许乱逛,听到了没!


于是乎,当天晚上,李双子就亲自上门接李双鱼,母亲大人千叮咛万嘱咐,好像李双鱼此去不回了一样。


两人路过全家,想着买点东西吃吃,但结账的时候,李双子突然加了一盒安全套。李双鱼突然面红耳赤,直接换双子结账。(那时候还没有自助结账)


营业员姐姐可能也是好意,问了一句。

“你好,这是你的东西么?”

李双鱼听得羞死。

但小社牛李双子回答得很肯定,“对,是我的。”

李双鱼直接羞得出了门。

只看到营业员姐姐和她有说有笑的,不知怎么的两个人还看了看门外的李双鱼,总之,笔者想起来还是感觉,十分害羞!!!


夜深了,某种暧昧的气氛正浓。小社牛把安全套拆开。

“等等,这怎么用啊。”

“嗯?”

李双鱼看了笑出来了。

“这是男用的啊!!!”


好吧,第一夜就这样搞笑地过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